夏日大马褂

【只搞彦灵】小学鸡写作文 感谢观看

【彦灵】ABO 瘾 7-8

首先排雷:这章有一点【车】
(*゚∀゚*)设定是未成年但成熟O
所以我必须不能接受自己写文都不能写车

公园小火车发车 注意避让哦

谢谢我们北极圈温暖的每一颗小红心和评论QwQ

————————————————————
7
从一大早在食堂里灵超就没找到林彦俊的身影。好在贴心小尤拉着他,一边打饭,一边跟他无意抱怨着说林彦俊今天早起了太多扰了他的睡眠,又说一大早的不多吃点饭哪里来的精神练习。
尽管练习的时候灵超是绝对百分百专心的,每一个点每一个音都能让他琢磨很久要怎么呈现。
但只要一闲下来,脑子里就会立马钻进“林彦俊”这三个字。
这可太愁人了。
他们是在谈恋爱吗?
直到那天晚上揣着一颗甜蜜的不得了的心走回去灵超都是这么想的。可也许是因为组别之间课程的调动,以及这周练习强度的增大,从那晚算起他们已经有两天没说过话了。
灵超从来就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更何况现在由于信息素的原因,这些情绪被再度放大。
单单靠公司给他配的那只有延迟效果的低伤害性抑制剂,怕是快要免疫了。很明显已经不足以如预期所想的那样能支撑到比赛完。
灵超这两天即使已经按时服用了抑制剂,可已经开始总是能突然的闻到一些信息素的气味。
有好闻的,也有不好闻的。可都不是他喜欢的那个独有的——明明是该属于温和的木香调的,却强烈的像是连他的酒窝都带着酒味般,惑了自己脑筋的茶味。
灵超摸了下腺体上被哥哥们勒令作为双重保险贴上的抑制贴。
他渴望着他的Alpha。
被标记究竟是什么感觉呢?
灵超念及此,便抿着唇悄悄地透过镜子,眼神飘忽又转着圈绕回来,极其别扭的看着正倚在后面把帽子倒扣在脸上遮光休息的林彦俊。
这模样像极了在校园里姿态高雅的休憩在长椅上痞气十足的男孩子。
灵超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词了,只觉得林彦俊大概就是所有Omega最想要的那个Alpha。
浑身充溢着他喜欢的矛盾体。
他内敛却又张扬,温和却又暴躁。

“弟弟,我们先去便利店了,你走的时候记得喊下林彦俊。”
自从前天晚上被以前不曾以信息素威胁过人的林彦俊警告过后,对着今天来香蕉内部蹭练的灵超,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把喊林彦俊的任务交给了他。
除了因为那晚不在,然后被队友拉走的一脸状况外的尤长靖。

8.
灵超晃晃悠悠的在练习室里逛着,又倚在门边上看着林彦俊,手指不老实的抠着门边上面的缝隙。
一边矛盾的想要就这么待着,一边苦恼的思索着什么时候去叫他。
但其实林彦俊只是在闭着眼假寐罢了。
他听着队友们和摄影组的老师喧闹着退场后,整个练习室里就只剩下了灵超来来回回踱步着。
小孩的情绪啊,连脚步声都生怕透露不出他的犹豫。
林彦俊慢悠悠的摘下了盖在脸上的帽子,坐了起来,“我这么可怕吗?”
“啊?”
这变故来得有些突然。
直到林彦俊都走到自己面前了,灵超才瞪圆着眼睛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越讲越小声,“我以为你睡着了呢...”

林彦俊笑着把灵超捞进了自己怀里,伸手推了一把门,然后便是“咔哒”上锁的声音。
灵超心里警钟轰鸣。
他感觉自己心跳快的快蹦出胸膛了,跟那天在楼梯间里的近距离接触却意识有些模糊的自己不一样。
在现在这么清晰的感知下,这种无处遁形的紧张让他下意识的往后挣了下....
左手臂就真这么不巧的碰到了身旁墙上的开关。
练习室的光亮霎时褪尽。
短暂的沉默过后,听着林彦俊有些没憋住发出的笑声,灵超这才感觉脸都快烧起来了。刚气的伸手打了林彦俊一下,就被一下子抓住了手腕,拉着摁在了林彦俊的心口位置。
他心跳的频率有些清晰。
在突如其来的、还没能被他适应的黑暗之前,灵超就先行任由自己掉入了这份温柔环抱里。
大概黑暗是所有渴望的突破口。
林彦俊缓慢却逐渐凑近的呼吸声夹杂着两人手腕相握处的热度一秒秒的拍打着灵超薄弱的防线。
他闻到了林彦俊身上很浅淡的香水味,甚至好像听到了面前人喉结滚动的声音。
近在咫尺的距离让他无措的忘记了呼吸的频率,只紧张的闭着眼睛,小蒲扇似的眼睫毛不安的扇动着。
直到切实地感觉到了林彦俊微凉的唇凑上来轻轻含住了自己的。
这几天自己脑海里所有的不确定和不安才也都被这一吻给化为了乌有。
他好像已经等待了这个吻许久。
要是从第一眼自己喜欢上林彦俊并不自觉追逐着他的身影开始算起的话。以至于一得到它,灵超整个人都像是轻飘飘的踩在了棉花上。
林彦俊太坏了,坏的像是下一刻就要引诱着自己同他一起坠入地狱的吸血鬼。
他不甘被蛊惑,却又无法克制的心甘情愿向他露出了自己细嫩的脖颈。
一个未经人事的Omega,一份轻易的吻都能使他颤栗。这是灵超从没有经历过的感觉,整个人都被融化在了林彦俊这般强大的荷尔蒙里。
他躁动的信息素在内心乱窜,磕磕碰碰的寻找着一个突破口。

这个离不开糖的小孩,原来真的连嘴唇都带着甜味。
那些被林彦俊压制住许久的欲望,在与灵超嘴唇相触的那一刻,都崩裂开来,加倍的刺激着他作为Alpha的本能。
漂亮少年的皮肉和灵魂,都让林彦俊渴望至深。
一个本欲浅尝即止的吻,不受控制的被加深。他把灵超和着扣住的左手腕一并抵在墙上,霸道的在这样本就黏腻的亲吻间隙又伸出舌尖去讨好似得顶开小孩紧闭的牙关。
从没接触过这个阵仗的灵超本就被吻的迷迷糊糊身体发软,这么一勾,就这么轻易的被林彦俊的唇舌给侵略。
只会愈吻愈动情。
两唇相分开时,只剩下了相互之间交织的呼吸和依然暧昧的空气。
灵超整张脸涨的通红,他能感受到林彦俊与他额头相抵的又轻轻咬了下他的下嘴唇,搭在自己脸上的手轻轻揉摸着,却将满含欲望粗喘着的呼吸和吻落在自己的下巴上,又往下狠狠的嘬在了颈侧。
这一下让灵超的半个身子都酥麻了,他没能控制住自己扬了扬脖子,又惊又羞的轻哼了一声。
林彦俊太惯于抓住人的弱点了,在他手伸进小孩衣摆里轻轻揉弄他敏感的后腰时,从灵超的眼神里看到了之前他所不能自觉的,属于一个Omega的诱惑。
“不行...”灵超轻声。
即使他明知道自己不能抗拒林彦俊的抚弄。
他只是抓着林彦俊的手臂扯的紧紧的,像是要阻止他的动作却拿不出一点力气,无措的任由着林彦俊用腿挤进自己闭拢的腿间,与他灼热的气息紧密相贴着。
尚不明白自己内心所望的小男孩,殊不知早已眼角发红带泪的沾着满满的羞态,整个人熟的像一颗待摘的蜜桃。
灵超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奇怪,痒的像有蚂蚁在咬,陌生的欲望令他手脚发软。就这么红着眼被哄着亲着摸遍了上半身的每一寸皮肉。
“乖。”林彦俊轻轻抹了下小孩的眼角,嗓音粗哑的有些不像话。看着小孩一双漂亮的眼睛此时漫溢着亮盈盈的泪。
不复平时如新生小鹿般看人的澈透,此时全是属于他一个人的透露着柔软欲求的双眼,毫无自觉的魅惑着望进他眼里的自己。
他必须只能是他一个人的Omega。
林彦俊隔着小孩后颈的抑制贴轻轻摸了一下,感知到了灵超已经有些微肿起来的腺体。
他也没有阻止林彦俊,那双此时被欲望浸湿的双眸里满满的都是信任和纵容。
即使是这样相隔着触碰都毫不意外的看见小孩闷哼着因为受不住这样的抚弄而轻颤了一下。
只要不是强制让他服用抑制发情的药,他已经是一个成熟Omega的现实也掩盖不了太久了。
灵超自己该有多难受呢?承受着这些他陌生,被告知需要畏惧远离却又本质渴望的东西。
“想让哥哥标记你吗?”
灵超泪眼婆娑,抽噎着点头。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