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马褂

【只搞彦灵】小学鸡写作文 感谢观看

【彦灵ABO】瘾 11-12

过渡一章 胡乱看看

(真想看我的艳玲搞吸血鬼嘿嘿嘿

————————————————

11

灵超的味道很甜,甜的像是信息素里都容下了一座花园,带着少年天然的乳香一下下刺激着林彦俊的欲望意识。

林彦俊很久没有过这么难以克制自己信息素的时候。
这份难以自持很直接的——导致如今就算抑制贴捂的再严实也盖不住才标记了自己的Omega不久而信息素相交的浓郁气味。

却终究是瞒不久。

特别是刚打开宿舍门看到了在他们寝室热闹的吃着宵夜,咋咋唬唬打闹着的一群练习生。

林彦俊不由得一怔。
他明白此刻身上沾染上的Omega的气味是足够诱惑所有Alpha的纯与欲。

毕竟过于香甜。



空气也许都有那么一瞬间的静止。

如同争夺地盘的猛兽,只下意识的释放自己的凶猛,以雄性之间信息素为最原始的胜利来汲取这份甜美。

就在这些二十出头的洪水猛兽反应过来后激动又小心地上前拐着弯询问林彦俊这个Omega是谁的时候。



更不凑巧的或许就是向来懒得如一滩水,不喜串门的木子洋就这么刚好的也在场。


这个味道他怎么会不熟悉?

木子洋几乎是在那个味道刚过脑的一瞬间就警觉的直起了本倚在床架边的身子,皱了眉,绕过人群走出去之前,只高贵又慵懒的斜睨了林彦俊一眼。

眉目之间满是锋利的警告之意。



#

灵超觉得幸运。
此时宿舍里只有一向宠着依着他的岳明辉。

而见多识广的队长在灵超进门后怔了两秒。毕竟空气中刺鼻浓郁的Alpha气味有点陌生又熟悉?

他疑惑着确认了小孩后颈上新的抑制贴,可再配合看着小孩可怜望着自己的眼神。

岳明辉就什么都明白过来了。

恨铁不成钢的哥哥有些气的指了指灵超,却又舍不得骂他。只好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自责道“从那天开始,我就知道你小子不会让我省心几天...”

“等你两个哥哥回来我再收拾你。”

“我洋哥呢?”灵超拉着岳明辉的手臂讨好又敷衍的嗯嗯了两声,迫不及待的想要就此转移了话题。


“被陆定昊拉去他们宿舍吃宵夜去了。”

灵超莫名其妙听的有些心底发毛,却也没想出是为什么。

大抵是被甜蜜冲晕了脑筋,小孩心思一根筋,如今思考来思考去只能心跳直蹦的想到林彦俊近在咫尺的脸庞和他漂亮好吻的嘴唇。

但是对话又总是被岳明辉绕回自家弟弟尽力回避的那个问题上。

“是谁?”

“是谁?”

“是谁啊?”



“别问了老岳,”

灵超看着刚进门就为他解围的木子洋,感动的正欲开口就被他的面无表情吓得脖子一缩,一声洋哥也生生的被木子洋这凶狠给梗回了喉咙里。

木子洋看样子没有一丝要和灵超开玩笑的意思。


话看似是对着岳明辉讲,却一步不停的走到了灵超抱臂面前看着他,一句话说的非常肯定。


“是林彦俊。”


岳明辉一下瞪圆了眼。

甚至惊讶的来不及习惯性张口护着灵超。
毕竟他们三个上次暗地里猜了一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个人。
“这...月老的姻缘线...牵的可真远...”


木子洋只觉得头疼。

灵超一向乖的是最让他省心的。
现在闹这么一出。他终于黑着脸,第一次出口凶了这个自己捧在心尖上的弟弟:

“李英超。”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大厂内除了极少数不被信息素控制的Beta,其余尽是血气方刚的Alpha和Omega。

所以那些实则不影响到节目情绪和进程化,不摆到明面上的隐晦生理需求自然不能被过多干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
可Omega分化,本就不算一件小事。
如今Omega本就珍贵。

更何况来参加节目的小男生里,还没有分化的小孩也占据了一定的分量。


“林彦俊标记了一个刚分化的Omega。”

“不知道是谁,可那个Omega的味道非常纯。”



这件事在练习生中间散播的看似隐蔽,却不过第二天茶余饭后就意料之中的传到了选管的耳朵里。

可已知的话题主角林彦俊闭口不说那个Omega是谁,“不配合”三个大字就差没写到他脸上。

这份当事人泰然自若的冷暴力极大的加大了选管的工作压力。


“暂停训练关禁闭两天。”

岳明辉报了消息就立马关上门。


看着依然沉闷围堵在灵超床前的两个大高个,看不下去上前一人给了一巴掌在背上:
“差不多行了你们两个,昨天都把人骂哭了,还不够啊。”


“现在的情况无非就是催化提前了抑制剂的失效,小弟的发情期迟早会来的。况且现在节目组要有意查的话,迟早会查到小弟头上。这几天抽空让公司直接跟上面联系一下吧。”


灵超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时不时配合的抽噎着吸气。

可脑海里的算盘已经敲了几个来回。


毕竟可能他真的很虎吧。

像此刻严肃讨论的哥哥们,又或是之前冷眼拒自己于门外的林彦俊,其实他知道,大抵内心都在经历着成熟的大人所要烦恼的种种恰合时宜考虑。

就像现在。

好像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如果出现了不应该属于这个节目的一部分。


那就会打乱所有的人生轨迹。


甚至一团糟。



在他现在短暂却又充实了各种以独自离家开启的疯狂旅程的这十七年里,灵超其实太不像个Omega——

即使在很多人眼里他明明已经漂亮的像朵花了,却没有寻常Omega那样明显外露的脆弱和柔软。

可灵超知道,自己可真是细腻而又易碎。


之前把心思揣进心里酝酿。
然后又把自己的脆弱踏实的包裹在哥哥们的保护下。

现在想做的呢?

不过是想要和林彦俊分享自己的每一丝气味和情感波动而已。

眼神永远不会说谎。
他在爱着自己。

所以心动这个事,谈恋爱这个事,标记这个事。

哪里会是那么严重的一件事呢?


这些话听起来就叛逆的不行。
所以灵超可不敢这么大剌剌的把自己的想法就这么冲着几个哥哥一骨碌的倒出去。

就只敢趁着午后这个大家都最容易懈怠的时刻,张望着小心翼翼的探身进了林彦俊被关禁闭的房间。

说是被关禁闭,其实就是给了个废弃空寝室让他呆着。
所以林彦俊看起来比他想象中好多了。就悠哉的坐在椅子上看着歌词边转着手上的笔。

灵超的动作很轻很轻,所以直到听到了轻微落锁的声音林彦俊才转过身来。

看到小孩训练服外面罩着一件深色的格子衬衫,又扣着顶黑色棒球帽,捂得严严实实,谨慎的样子像个特务。

午后的阳光有些明晃晃的照着林彦俊温柔的神情。
他也没说话,就直直地盯着灵超笑。

灵超被盯的也跟着手足无措了起来,全然没了自己方才还壮志凌云的模样。

脸噌地红了个透。

取了帽子又下意识地摸了下自己的耳朵,小声嘟囔:

 “你....你不要用酒窝杀人啊我警告你..”



整个人甜蜜又别扭。

真是太可爱。




“我的瓷娃娃。”

林彦俊捞着灵超的手,把他带了过来顺势圈着围在桌前,伸手不安分的刮了下小孩娇翘的鼻尖,又顺着往下轻揉着灵超深陷下去的下唇窝。

“我不杀人,想吃人。”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