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马褂

【只搞彦灵】小学鸡写作文 感谢观看

【彦灵ABO】瘾 13-14

【避雷:此章是车✋】

⚠️【🔗图链已更新 直接戳链接就好】


【剧情经不起推敲 不要上升我】

北极圈也必须要拥有车嘿嘿嘿

感谢每个等我更文评论给我小心心的xjm❤️

我没有写的很过分啊为什么一直挂0 0


----------------------

13-14


  灵超觉得每到这时林彦俊可真是Alpha之中的顶级模范生代表了。


  因为林彦俊太擅长打拉锯战。


  总能在安抚好灵超情绪的情况前提下,再晦涩的拒绝,拉开距离。

  一面对自己就永远奉行浅尝辄止。



  “林彦俊这个人吧看起来处处留情,其实心底是最无情的。”

  尤长靖哪天无意跟自己讲起林彦俊的时候讲的这句话,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灵超就这么牢牢的记在心口上了。

  他知道林彦俊是看的通透的。

  

  现在这些细小的甜蜜安抚本都是要刻在心壁上的记忆。

  但开始发现其实每一天都像是倒计时。


  何况即使是在这个暂时被隔离开的小世界里,都已经没有轻易这两个字。


  灵超又想起前一天木子洋看着自己,虽然生气却满是心疼的眼神:“这是个比赛,它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如果出不了道呢?你们谁负担得起对方的未来?


  他们都是怀揣着各自的小心思,不敢空口谈以后和未来的人。

  

  对灵超来说,怕的不是分离和未来,怕的是林彦俊会要把无情的那一面最终也毫无保留的留给自己。所以灵超可真怕林彦俊是要拖到他们必须分离的那一天,再借此无情从而云淡风轻的离开。


  毕竟,暂时标记并不能说明什么。

  时间一吹,连味道都会淡啊。


  他们之间共有的记忆太少,少到灵超觉得自己信息素作祟,已经开始过分渴求着对林彦俊的强烈独占欲。

  亲吻是甜蜜的,可想法让他苦涩。

  甚至没办法妥善的中和开来自己内心的味道。


  只是没有牵扯,是会散的。



-

“我不杀人,想吃人。”






  “你不敢。”


  灵超说着就笑嘻嘻的揪着林彦俊的领口,飞快的凑前轻吻了下他厚厚的下唇瓣,“不是说厚嘴唇的人多情嘛?这位林彦俊哥哥,你的情呢?”

  

  灵超不老实的主动拉起了林彦俊微凉又干燥的手,引领着探伸进了自己的下衣摆里。

  林彦俊的喉结不自觉因为小孩这样大胆的动作而上下滚动了下,宠溺的笑道“是啊,我不敢。我的情都藏起来了,就怕伤到你会痛。”

  

  小孩就坐在桌上仰着自己红扑扑的脸看着林彦俊。

  浸满星河水般的双眸依然亮汪汪的。

  透着些许不清晰的媚意和娇气。


  “可我不怕痛。你吃掉我吧。”


  

  能把情爱露骨化得跟吃糖一样简单。

  小孩总能太轻易的勾起自己脑海里那些被理智强行压制的混蛋想法。


  “小祖宗,你就别让我犯罪了。”

  林彦俊手顺势摸到小孩敏感的后腰,满意的捏了下,语气满溢着无奈和从容。

  动作亲密却始终僵硬的维持着不再过分的距离。

  林彦俊怕再进一步,自己就没办法还故作正人君子了。

  

  只是当林彦俊在这场拉锯战开始退让,就逐渐变为了灵超的变本加厉。

  虽然每当他听到林彦俊开玩笑似的荤话还是会脸红通通,可现在已经机灵的学会了反击。

  


  “那我先把你抓起来。”

  

  灵超一双眼睛透亮的像是不谙世事的孩童般真的在单纯的对着大人要讲着抓起来这个事。


  可他伸腿勾住了林彦俊的。


 【 🚗听说从此每一个大厂男孩都想关禁闭】

评论(27)

热度(124)